onkmon √

在這裏的故事只是描述我腦内的某個平行時空,與現實毫無關係

【野神】第九十九天

Tag:生腐注意,文筆渣,微虐,保證HE

 

——正文開始——




 

第二十二天。

“等等,神谷桑!”

他轉過頭來,原本目無表情的臉孔帶了些許嫌煩的神色,聲帶振動,發出了一個單調的音節。

“呀。”

“剛剛才工作完,神谷桑就不能普通地回應我嗎?”

小野的語氣有點無奈,但臉上的表情看起來卻不像煩惱的樣子,反而是挺開心的。

不行,可不能只憑著面上的表情去猜這個家伙的想法。

神谷握緊了放在身旁的拳頭,眼神遊离,最終鎖定了小野後方的自動販賣機,大步走了過去。

“小野君不是抖m嗎?我還以為你很喜歡這樣。”

他拿出錢包,將幾個銀幤放進投口,不加思索,手指便壓下了左上角第二個按钮。

“我才不喜歡!……好吧,稍微有一點。”

“看吧,你就是一個抖m。”

“神,神谷桑,一會兒想吃什麽?”

轉移話題的技巧還是這麽糟糕呢。
他蹲下來拿起飲料,嘴角不自覺地勾起了。

這就跟以前一樣,甚麽也没有改變嘛。

“我們……”

一陣來電鈴聲突然響起,打斷了他的話語。

小野有點慌亂地探向牛仔褲的口袋,拿出震動的電話。神谷站起身時,眼角不經意掃了一眼螢幕上的名字,正要拉開罐環的手頓時僵住在空中。他一邊咬着自己的雙唇,一邊不着痕迹地轉開頭。

“麻里?…想跟我一起吃午餐?這…”

雖然看不到,但神谷知道後輩的視線落到自己的身上了,他連忙揮揮手表示不在意,繼續之前停住的動作,將拉環粗鲁地扯開。

“好哦,你在哪裹?……那我過去吧,再見。”

“麻里醬有空了?”

神谷將罐中的液體灌進嘴裹,混着喉中的苦澀一起咽下。

“她今天的工作提早完成了。那個…對不起,原本説好一起吃……”

“不要緊。”

他打斷了小野的話語,語氣有點焦燥。

“如果大叔我也有女朋友,肯定會毫不猶疑的甩開你的。所以,不用介意!”

神谷在意識到自己的不對勁後,馬上調整了自己的情緒,換上平常耍那人時用的聲線和難得一見的顏藝。

“神谷桑!”

小野向他抗議了幾句後便匆匆地走了,神谷看着那人奔跑的背影不自覺的捏緊手裹的飲料。

哎,我到底在期望甚麽呢。

不用想也知道在小野君心中,女朋友的位置一定高過你吧。

不是奢望甚麽,他只是想跟小野像以前那樣相處而已。
嘛,算了,反正大叔不會因為這些事情而……

“對了,神谷桑!”

那人突然回頭,令他差一點握不住手中的飲料,神谷收起瞬間的驚訝,努力維持着原本目無表情的樣子。

“怎麽了,笨蛋!”

“你今天飲了第三罐Dr.pe了,喝太多對四十一歲大叔的身體不好哦~”

“……是,是。快點走吧,三十八歲的大叔。”

神谷在聽到電梯關門的聲音後,像泄憤一樣將還有重量的罐子丢掉。

如果不是小野提醒他,神谷還未發覺原来手中的是Dr.pe。

其實他不是真的喜歡喝這種飲料,只是已經習慣了。

習慣了每次都是左上角第二個按钮。
習慣了有空就一起吃飯。

習慣了,他。

但是一切也改變了,小野不再注視他了。

只是自己拒絕聽到,看到,感受到,以為堅持着從前一起做的事,就會回到過去。

根本只有他……

還在固執地原地踏步。

神谷在原地深呼吸了一口氣,用雙手拍拍麻木的臉頰,像平常一樣離開了。



第三十七天。
神谷在這一刻終於知道,他還是太高估自己了。

餐館的窗外正下着細雨,旁邊平常屬於小野的位置卻空着,因為那人正坐在他的正前方,和女朋友開心地説着話。

反過來看看他,只能玩psp作為掩飾,令無法加入交談的自己不太尷尬。

嘛,誰會想到提早完成收錄後,打算到餐館和後輩一起吃飯途中,會在街上遇到他的女朋友。

早知道會這樣,一開始就不答應和他吃飯了。

桌子對面,两人説話的音量並不大,但在神谷的耳中卻變得無比刺耳。他真的一點都不想知道後輩和女朋友在聊甚麽。

説竹内剛剛告訴我,待會兒有一個補錄可以嗎?反正小野君也不會注意到我有没有看電話。

他開始在腦中考慮着不同的借口,逃離這個令自己窒息的窘境中。

“神谷桑?”

突然傳來小野的聲音令他措手不及,回應的語氣也不免有點慌張。

“怎、怎麽了?”

“你死掉了哦。”

後輩指了指神谷手上的psp,螢幕上寫着大大的“任務失敗”。

“這都是小野君糟糕氣場的錯!如果你没有向我搭話,大叔就能過關了。”

他下意識像以前吐槽小野,但在説出口後才發現這有點不妥,下一秒就要打到對方身上的手也趕緊縮回桌下。

“是是是,全都是我的錯。對了,神谷桑想吃甚麽?”

那人看起來完全注意不到前輩的動作,拿起放在一旁的餐單翻開。

“不了……哎,麻里醬到哪裹了?”

剛想用藉口推搪吃飯的神谷,突然發現後輩旁邊的位置空了起來。

“她説要去一去廁所。你看這客炸蝦好嗎?”

是因為麻里醬不在,所以才向我搭話嗎?

原本就不多好的心情立刻跌至谷底,神谷將psp收回背包就站了起來。

“剛才竹内桑通知我待會兒有一個補錄,我先走了。你和麻里醬吃得開心點吧,再見。”

小野聽畢頓了頓,看到前輩正要離去的背影才記起提醒他。

“神谷桑工作完記得要吃飯!”

“嗯。”

他一邊以小得可憐的聲音回應,一邊加快腳步走出餐廳。

直至到了街道轉角處的牆壁旁,神谷才發現自己放在大衣口袋里的拳頭握得有多緊,連忙鬆開了它。

細細的雨點落到自己的頭上,他拿出放在背包的傘打開,然後伸手拍一拍沾了水滴的髮。

回頭掃了一眼,他從透明的玻璃窗看到小野拿着餐牌和那個女生討論吃甚麽。

他甩了甩冷得有點麻木的手,掌心仍然殘留了被指甲大力擠壓的疼痛。

嘖,痛死了。

原來,有些事不是他説放下就能放下的。


第五十天。
“麻里醬來等小野君嗎?真恩愛呢。”

他一踏出dgs的收錄室,就看到了原本是在等自己的小野和靠在牆壁的那個女生聊天。

“神谷桑,小野桑一定又給你添麻煩了吧,真是失禮了!”

女生一看見神谷站在面前就立刻道歉,他趕緊揮手表示不需要這樣做。

替那個笨蛋道歉嗎?我以前也經常做呢。

“不,小野君今次總算記得在節目完結前的十分鐘左右按秒表了。”

“神谷桑!麻里!”

小野看起來十分狼狽的表情惹笑了女生,神谷看着後輩被女朋友調笑的樣子,臉上的表情逐漸變得僵硬。

看來麻里醬看到小野君笨拙地出糗的樣子會被逗得大笑呢。

他揑了揑自己的衣角,努力調整有點失控的情緒。

“神谷桑,一起走嗎?”

女生環着小野的手臂看着神谷,臉上燦爛的笑容令他為自己剛才產生了負面的心理而感到漸愧。

“不了,我還有工作,麻里醬再見。”

嘴角扯起完美的弧度,他微笑着向女生道别。

“還有我呢?神谷桑不要無視我……”

“啊。你是人氣聲優小野大輔嗎?初次見面,我是神谷浩史!想不到今天有幸遇見你……”

他一邊用誇張的語氣和飛快的語速説話,一邊拿出紙和筆作勢要小野的簽名。直到女生笑得彎下腰,才消停了。

哼,感謝前輩吧,我可是幫你逗妹子呢。

他以為後輩大慨又是那個無奈得只能苦笑的表情,卻想不到抬頭就看到小野罕見地沉下臉。

我今次不是説得特別過份呀……是因為女朋友在旁邊而不願意被人像笨蛋一樣耍嗎?

“神谷桑和小野桑的關係真是很好呢!你們相處時都是這個樣子的?”

一旁的她看似没有發現到小野異常的沉默,向神谷搭話。

“其實小野君在平日都是很可靠的,看起來像個蠢材的原因是太不會吵架而已,麻里醬不要誤會哦。”

他一邊以輕鬆的語氣解釋道,一邊悄悄地看後輩的臉。

一臉虛無呢。

神谷在此時完全不清楚小野的心中在想甚麽。那人的臉上没有任何表情,説是不满又有點不對,反而像是思考中的樣子。

看不透。

原來他一點也不了解在自己身邊待了十年的人。

第六十八天。
“呐,神谷桑。”

走在旁邊的後輩突然説話,他呆了呆才記起要接話。

“怎麽了?”

“我們最近好像都没有一起搭計程車回家呢。”

“是呢。”

“我昨天吃到超好吃的拉面,下次在dgs收錄前就帶神谷桑一起去吃!”

“……好哦。”

對話到這裹就斷開了,一陣詭異的沉默環繞在兩人之間。

小野看似還想說甚麽,但嘴巴只是張了張又閉上了。

神谷打算説些東西緩和這個詭異的氣氛,但也是咬一咬牙就放棄了。

我以前是怎樣接他的話?為甚麽可以説出這麽有趣的話題?

明明只是大慨兩個月前的事,但無論神谷怎麽回想都記不起當時和小野相處的感覺。

好難受,想現在立刻就走。

乾燥的手指被風刮得生疼,以前他會盡快塗上一些潤手霜,但今天神谷只是毫不在意地將雙手塞進口袋里,被布料碰到的觸感令他吃痛地皺起了眉頭。

“神谷桑等等。”

小野突然停下,在原地翻找着背包。神谷也跟着放慢腳步,看了看周圍,將站在路中心的後輩拉到路旁。

“你漏了東西在收錄室?”

“不是,我在找這個。”

那人拿出神谷常用的潤手霜在面前晃了晃,擠了很多在自己手心上,將那支輕了不少的東西放回背包後,雙手快速地磨擦了起來。

“你用的這個量也太多了吧,可以讓兩……你在做甚麽?”

小野突然捉着神谷的雙手,用温柔的力度將已經被捂熱的乳霜塗在他手上。

“痛!放手,小野君。”

手掌傳來刺痛的感覺,他想將它們抽回來。但是一用力就被小野更大的力度拉住了。

“就是因為皴裂了,所以才會痛。塗了之後就好了,神谷桑忍一會兒。”

空氣再次回歸靜默,偶然些許水聲響起,他不爭氣地面紅了,一會兒看看地面,一會兒偷掃一眼專心的後輩。

路燈橘黃色的光,打在那人的臉上,形成漂亮的剪影。
不愧是handsome…

神谷意識到自己實在盯得太久了,趕緊低下頭。看不到後,手上温熱的感覺更是明顯,對方的指尖滑過自己的掌心,跟小野緩慢的動作相反,他的心跳越發興奮起來。

“小野君,可以了嗎?”

再不放手,神谷覺得自己的心臟就要從口裹奔出來了。

“好了,神谷桑。”

小野體貼地將他的雙手放回大衣的口袋裹,看着他想了想,還是撫上了對方看似因寒冷而變得通紅的臉頰。

“你、你這個笨蛋又在做甚麽?”

這個舉動比之前的更令他吃驚,神谷退了一步,意圖從小野的手裹掙脱開來。

“臉上也有點皴裂了,再忍忍。”

後輩的手在眼前遊走,帶着暖意的指腹掃過自己的嘴唇。被捧着臉令神谷不得不直視對方,小野的眼神看起來非常温柔,他產生了兩人就要接吻的錯覺。

不行,這個真的不可以。

這個想法令神谷背負了莫大的罪惡感,不只是對小野,尤其是對方的女朋友。

“我自己來就好了,放手吧,小野君。”

“神谷桑的手很冷,我的比較暖,所以就讓……”

“我叫你放手!”

他一下子甩開了對方,小野臉上錯愕的表情令神谷的心狠狠地刺痛了。

對不起,明明你只是想我好而已,但我卻對你有那種異樣的感情。

“你也看看這是哪裹,我們是在街上啊,笨蛋!”

他為了掩飾自己過激的行為,只好隨便扯了一個看上去很不靠譜的借口。

“那就是説在隱閉點的地方就好了?那我們去那邊。”

那人扯着神谷的手袖,就要到公園去。

“我真是服了你。”

他翻了一個白眼,抽出雙手用力揉了揉臉頰。

“這樣就可以了吧。”

“不夠。”

“這樣?”

神谷又揉了揉已經被潤手霜弄得黏黏糊糊的面。

“再來。”

“小野大輔你是在耍我嗎!”

他看到後輩藏不住的笑意,才發現自己被耍了。神谷一下子打上小野的手臂,滿意地看到對方喊痛,狼狽的樣子。

“神谷桑太大力了,看吧,都腫了!”

“這是耍前輩的懲罰。”

他心情大好地往計程車站走,背后的小野慌忙地跟上。

“下星期dgs收錄前的時間,我們約好了哦。”

神谷聽畢呆了呆,過了一會兒才想起小野提起的拉面館。

“又是拉面。小野君真没有新意。”

“神谷桑剛才都没有説拉面没有新意甚麽的……”

“我現在想説,不行嗎?”

“可以,完全没問題。”

兩人再没有交談,同是沉默,卻和不久前那種令人難過的氣氛不同。但是如果你問有哪裏不同了,他們都答不上來。

神谷偷偷地轉過頭,想看看小野臉上的表情。

卻發現原來後輩一直都對着自己笑。

“你是十四松嗎?不想跌倒就看着前面走。”

“筋肉,筋肉,筋肉!……神谷桑?”

“你是誰?我不認識這個人。”

“神谷桑!”

好像有很久很久,他和小野都没有玩得這麽開心了。

看着那人笑得如此燦爛的樣子,他忽然覺得如果是現在的話,説不定能説出口。

不是懷着“對方可能也是暗戀自己”的荒謬念頭,他只是希望可以親自傳達給那人。

那個以前就該大喊出來的句子。

後果甚麽的去死吧,反正他相信雖然那個笨蛋不喜歡自己,也不會四周跟人説。

“那個,小野君,我……”

他自認為已經説得很大聲了,但旁邊那人仍然在大笑令神谷知道自己的音量絕對不是一般的小,因為正常情况下,就算神谷壓低了聲音,小野大多都會聽到。

他深呼吸了一口氣,告訴自己要冷靜下來。

“我……”

“很過份!神谷桑不是我的好兄弟嗎?呐,喂,呐…”

小野的話語一下子切斷了神谷累積了很久的勇氣。

“呐,喂,呐……吵死了!”

他只好跟着小野的梗繼續下去。

好兄弟嗎……

腦袋一熱的勁頭過去了,神谷一方面慶幸自己没有因為衝動而説出會破壞兩人關係的話語,一方面卻覺得心裏空蕩蕩的。

所以神谷浩史你真是麻煩死了。

他看着車窗外不斷變化的景物,閉上了眼睛。

一旁的小野只當神谷太疲倦而睡着了,輕輕地拍了拍他,確認前輩真的是熟睡以後,才脱下身上的大衣,蓋上他。

但是那人永遠也不知道。

不知道被他輕拍的人,心跳有多麽快。

不知道被他喚出名字的人,痛恨着自己的懦弱。

不知道那個名為“神谷浩史”的前輩,如此卑微地愛着他。

小野君,為甚麽我不早點告訴你呢?
我喜歡你啊。



第八十四天。

小野大輔知道神谷浩史從那天開始疏遠他。

但他卻找不到理由。

我做錯了甚麽嗎?果然是因為突然碰了神谷桑,令他討厭嗎?

小野抓了抓被自己弄得無比凌亂的頭髪,心想着下午那個髪形師肯定又要抱怨了。

路過一個錄音室,進入耳中的是神谷大聲地在男聲優中説着黃段子。

嘖,那人的壞習慣又來了。為甚麽睡不夠也没有躺下休息一會兒?

從門隙看到神谷大大的黑眼圈,他開始不滿起來。

在他的女朋友面前又是這樣,明明工作完結後累死了,但硬要對着她撑起笑容的舉動令他很不解。

想起那人近來一踏出dgs錄音室就對自己不冷不熱,一路沉默,要他不斷投直球才會理採一下的情況,小野真的感到超挫敗。

右褲袋突然有一陣顫動,把他嚇了一跳,花了少許時間才能順利拿出手機。

“下午能出來一起吃飯嗎?”

是她啊……

自己的女朋友傳來了一封短訊,但他卻没有甚麽興奮的情緒,反而滿腦子都是思考着拒絕的字句。

没辦法,他今天真是太忙了。

“今天下午有工作,不能陪你了,對不起。”

和他良久的思索不同,對方很快就回復了。

“没關係,工作要緊嘛!大輔要加油哦。”
“我會的,麻里也要加油哦,那再見。”

雖然還有一點空餘的時間,但是小野没有延長對話的打算,他將手機放回口袋裏。

回頭掃了一眼,那個前輩已經開始工作了,站在咪前的姿勢很好看。

神谷桑。
小野在心中輕喚着他的名字。

神谷浩史從那天開始疏遠小野大輔。

原本約定好的一起吃拉面,後來也被他以工作為由推掉了。

神谷知道自己很任性。

但是只要和那人獨處,就會令他的思緒像打結的毛綫亂成一團,做出一些自己無法控制的行為。

而這樣的事情,是神谷不能容許的,他會盡全力維持跟小野之間前後輩的關係。

不過,近來他發覺自己可能有點做過頭了。

証據是小野站在錄音室外,也没有跟他打招呼。

如果是以前,那人會做出一些很蠢的舉動來吸引自己注意力,然後才會走的。

雖然即使對方做了,神谷也不會理採他,但一旦那人不做了,心裏又感到不平衡。

明明是自己主動推開那人的,卻希望他會不嫌其煩地靠近,我這個人真是最差勁了。

神谷偷看着停在錄音室門外的小野,為自己的行為感到些許懊悔。

那你到底想做甚麽?
我想跟小野君保持適當的距離。
做到了嗎?
做到了。
那為甚麽迷茫了?
我不知道。

神谷陷入了沉思中,直到監督拍拍手説錄音開始了,才翻開了台本。

小野君,如果你是我,你會怎樣做?

第九十一天。
她拿出電話,點開了和男朋友的短訊。

一路用手指滑,只用了不到四,五秒的時間,頁面就到頂了。

嘆了口氣,她將手中的東西放到旁邊的桌子上。

你一早就知道會這樣,不對嗎?

第一次看見那人,是在居酒屋内。

“你還好嗎?”
這是他和她第一句的話。

當時的她正掩着因喝得過多而隱隱泛痛的肚子。她揮揮手表示不用在意,但那人卻執着地將她從地上拉起。

“你坐的桌子在哪裏?”

這個人的聲音真好聽……

一邊想着,一邊用手指了指大約的方向。坐下後,手中被塞進一杯温水。

“如果你需要幫忙,可以到那裏找我。”

抬頭看到那人指了指位於左方的桌子,她點了點頭。
然後那人就走了。

坐了大約半小時,酒量不錯的她已經酒醒了。她鼓起勇氣,想問那人的聯絡方法。

但是她走在那桌子的不遠處就停下了。

她看到那人的肩上靠着另一個男人。

那人的眼神跟看着她時的不同,比擔心多了一種東西,而她很清楚那是代表甚麽。

不是第一次看見同性戀,她也不怎樣介意,只是想着還是不要打擾他們了。

她離開了。

而在一個星期後,在錄音室碰到那人完全是意料之外。

她是一個新入職的助理。而他是一個聲優。當晚靠着他肩上的人也是一個聲優,是那人的前輩。

經過大約兩星期的觀察,她發覺到他們可能還不是情侶。

她聽到了那個前輩跟他説“小野君還未戀愛的原因是因為愛花嗎?”。

而他一邊苦笑着説“你在説甚麽,神谷桑!”。
她不知道愛花是誰,但能從調笑的語氣知道那並不重要。

雖然這有可能是情侶間打鬧的情趣,但她還是想嘗試一下。

她以工作為由去問了那人的聯絡方法。

然後意外地成功了。

在他將號碼輸入自己的手機時,她扮作輕鬆地問“小野桑不怕戀人吃醋嗎?”。

他笑着説,現在没有交往中的人。

這樣説就是自己還有希望嗎?

她單方面拉近兩人的關係,在短訊中跟他多説話,每次兩人的視綫相交都露出最甜美的笑容。

她在某一次偶然的見面中告白了。

然後意料之中的被拒絕了。

“抱歉。我不能跟你交往。”

“我能知道原因嗎?”

“我現在不打算交往。”

她看着他的眼睛,那人心虛地低了頭。

“不,小野桑。這不是真正的理由。”

“小野桑有喜歡的人。”

他聽畢頓了頓。

“是有一個比較在意的人,但是我想應該算不上喜歡。”

難道説他還未發覺到嗎?

那我……
“小野桑不想讓那人知道自己獨立了嗎?”

對面的人疑惑地看過來。她暗暗給自己打氣。

“給我三個月的時間,如果你發現自己真的是喜歡那人,無論何時,我們就分手。如果三個月後,你發現只是對那人有點在意,到時再考慮跟不跟我分手。如何?”

他驚訝地看着她,過了很久,頭部才以微小的幅度點了一下。

三個月,我一定能令他喜歡上自己的。
她信心滿滿地想着,同時為自己的狡猾而感到羞愧。

在一個月後,她知道自己真是錯得離譜。
十年對比那一點時間,實在少得太可憐。

他正拿着餐牌跟她説話,但眼睛卻時不時偷看窗外。

看似跟她説話,但心思根本不在這裏。

“神谷桑會不會忙得没有吃飯呢?”

他擔心地説着。

“現在下雨,神谷桑會不會忘了帶傘呢?”

滿滿的神谷桑。

我還是差了點呢。
一些比時間更重要的東西。

好了,下星期就差不多是三個月的限期了。

她已經知道要怎樣做了。

第九十九天。
小野靠在便利店旁邊的牆壁上,滑着手機。

這是他和女朋友第一次的約會。

麻里説要約出來的時候,小野確實驚訝了一番,但很快就答應下來了。

“小野桑!”

女生突然從旁邊跳出來,對着他壞壞地笑。

“麻里,你嚇死我了。”

小野把手機放回口袋,看着女生惡作劇得逞的樣子,也無奈地笑了。

“那我們快點走吧!”

女生環着他的手臂,輕快地前往電影院。

電影的時間很快就過了,題材是幪面超人,有神谷的吹替,小野看得很開心。

“原來麻里喜歡幪面超人啊。”

電影是女生選的,小野事前完全不知道。

“猜不到吧!”

對方笑得很開心。

“總覺得麻里今天跟平常有點不同。”

小野一邊喝着可樂,一邊小聲地説。

“因為我想明白了一些事情。”

女生突然扑進他的懷裏,小野呆了呆才意識到自己應該回抱她。

“小野桑,你有答案了。我們分手吧。”

他的身體僵住了,過了半會才輕輕地説了一句。

“對不起。”

對一個人是喜歡,還是在意,小野自問還是分得清的。

“不,跟小野桑一起的時間很開心,多謝。”

女生的手放鬆下來,對着他笑。

“對了,你喜歡的那人大慨也喜歡着你哦。”

女生没有等小野的回應,就走入人群中消失了。

女生在想大慨自己對那人的感情不是喜歡,只是依賴而已。

小野看着女生消失的方向,下定決心,掏出了手機。

現在就去找你,神谷桑。


神谷看到了。

他在下班的途中,看見了捧着可樂的某個後輩。

近來的日子真是太難過了,和小野一起的時間很尷尬,他打死也不説話,而那人則在拼命地找話題,到最後誰也不想再開口。

原本想着上前打個招呼,向那人為自己這幾個星期疏遠的行為道歉,重新修好關係。

但當女生的身影進入了視綫,這個念頭立刻消失無踪。
女生抱着了那人。

神谷很想立刻就走,但他的腿卻不受控制,釘在原地。他聽見身後的人因自己擋住路了,而輕輕地“嘖”了一聲。但他仍然動不了。

遠處兩人抱着的樣子看起來很恩愛,神谷在腦中幻想着此時此刻他們在説甚麽甜言蜜語。

他不得不承認自己非常妒忌那個女生。

但又能怪誰呢,是他自己一直不説,才會變成這樣。
而那個女生,她有勇氣,所以現在獲得了甜美的果實。

想説給他聽。

已經太遲了,説了也没有用。

但至少也把自己的心情告訴他,親口地傳達。

這次又是一時的衝動吧?

不只是因為這樣。

他打敗了心中的懦弱,顫抖着走向小野。

現在就去找你,小野君。








“小野君!”
“神谷桑!”











“我……”



——End


以下是話嘮的時間,各位可無視www
元旦已經過去了,但新年快樂還可以用吧~
各位新年快樂!
其實這篇文在幾個月前已經開始寫了,但拖着拖着竟然在新的一年才可以放出來,我真是没有甚麽寫作的天份ww
其實我覺得結尾得有點急了,但是修改後又有點奇怪,最後還是用回原本的結局了ww
希望大家看得開心~
在2017年,我也會一直坐在坑底不走的!

评论(2)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