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kmon √

在這裏的故事只是描述我腦内的某個平行時空,與現實毫無關係

[野神]獨白

咳咳,在文开始之前先來个tag

Tag:生腐注意,文筆渣,略ooc,迷之少女风(?)

雷者慎入哦~~

那废话就不多说了,正文开始~



小野一反常態的用认真的眼神看着神谷,令后者感到有点不妙。

现在逃还來得及吗?

预测到之后会发生什么的神谷,在心里认真的想着。

“神谷桑……”

在神谷來不及阻止的时候,小野已经说出來了。

“我喜欢你。”

在这句话被说出來的瞬间,两人都同时的沉入自己的思绪中。

~~~~~~~~~~~~分隔线~~~~~~~~~~~~

当意识过來的时候,我发现你一个无意的舉动就可以令我的心情大起大落;一有空闲的时间,视线就会不自觉的追随你的身影;当你笑起来时,心跳快得好像刚刚跑完馬拉松……

那时,我才发现到原来自己一直都喜欢着你。

到底这份悸动是从何时开始?

我曾经认真的想过这个问题。

可能是drrr开始录制的时候,也许是dgs首次开碰头会的时候,说不定从我们第一次见面,我就……

嘛,这根本不重要,我只要清楚心里对你的爱慕就夠了。

随着时间过去,这份不应存在的心情不但没有減弱,反而增强了。

现在看见你和異性说话,甚至只是和同性有亲密的行动,我就会莫名地觉得很不爽,会千方百计奪回你的注意力。聽说眼神还会变得很可怕,这个我不肯定,是润突然在我盯着你和自由君时,问我:“D,你的眼神好可怕,是身体哪里不舒服吗?”。

如果你知道,肯定会说我惡心吧,畢竟连我都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喜欢,不,爱上的人是你。为什么偏偏是一个跟自己没有可能的同性前辈。

好痛苦。每一天都是。

想停止但不断萌生的爱意。

想跟你坦白但又不愿意看到你为难的表情。

有时真的会想,那么辛苦不如放弃了吧。

也许有朝一日,你会找到一個能带給你幸福的人,一個可以无微不至地照顾你,一個不会像我这样只会带麻烦給你的人。

那么我也可以放心去找一个平凡的女人結婚生子,过着一些没有波澜的生活,不需要再担心你会不会吃不飽,穿得暖不暖了。

在你身边以朋友的名義,一直一直陪着你。

但是每次看到你对我展现的笑容,就会觉得全身都充满了勇气,意识到的时候已经跟你一起笑起来了。

当你在event上为了舞台效果而踢了我,下台后会擔心地问有没有哪里受伤了,心中就泛起甜蜜的爱意。

在吃完我为你做的咖哩后,会绕一个大圈誇我的廚藝好,谁知道我的自制力到底有多強才可以忍着没有吻上你因害羞而有点红的脸。

喜欢你,好喜欢你。

我爱你。

试问这样的你,我怎么捨得放弃。

我不懂得你前生是不是天使,亦不知道你下一世会不会成为天使,我只是很清楚在此时此刻,你就是我的天使。

在几週前,你可能是因为solo的排练太累吧,在dgs录音之后睡着了。我只可以坐在你旁边小声地告诉其他人先走,等你醒來。

如果我是你的恋人,我可以背你回家。

如果我们是情侣,我有机会为你分擔烦恼。

很多,很多的如果。

但全部的想法都只是如果。

明明你就在我的面前,但我卻不能为你做任何事。

我明白選擇表白是很自私行为。

你根本不喜欢我吧,神谷桑。

对不起。

但我受夠那种只是默默地站在你身后,什么都幫不上忙的无力感了。

能给我一个机会,守护那个只属于小野大輔的天使吗?

明明我有那么多,那么多的话想告诉你,但当话语到了嘴边,它们全部都变成了简单的三个字

“我爱你”。

我怕第一次表白就用这三个字,会让你觉得我是轻浮的人,所以想来想去都是“我喜欢你”比较好。

对吧,神谷桑?

~~~~~~~~~~~~分隔线~~~~~~~~~~~~

虽然有点失礼,但在dgs开播前,其实他对小野大輔没什么印象。

他是在看到本人后,才想起在蜂蜜與四葉草收录室里那个有点微妙handsome的光头。

之后还被提醒其实第一次的见面是洛克人……

在广播一开始的时候,由于两人算得上初次见面,性格又不是那种自來熟,广播中的对话很生硬。

为了两人可以更有默契,他決定负起前辈的责任,主动向那人踏出第一步。

好吧,其实只是邀请那人一起吃个饭而已,地点还是麥当勞……

那次吃饭做了什么呢?他想着。

他只是记得好像一起玩了MH。

经过时间的推移,两人的交情越來越好,也有了只有他们才懂的梗。

有时那个人还会买東西到他家里煮咖哩,原因只是:神谷桑还未吃饭吧~

那个人不是每个前辈都这样做吧?他一个大叔就已经夠烦了,还要照顾那么多个大叔就太累了。

他曾经这样问过那个人,想不到那个人毫不犹豫的说“不,只有神谷桑一个人哦。”

记得当时自己呆了一呆,就一下子打到后辈的前臂上。

令人可恨的是,那个人被打了不是生气,而是一副豆芽顏的说到“神谷桑害羞了~”

……啧,这个笨蛋。

但令人更可恨的是,对后辈的照顾沉溺其中的自己。

有时他会对此很害怕。

如果有一天后辈厭烦了自己,再不想理会自己……

如果有一天后辈跟别人结婚了,没有餘力照顾这么麻烦的自己……

以前的他不会这样的。

除了家人之外,他从未如此恐惧一个人离开自己。

大部分人都会被他戴上的面具騙到,就算面具不小心戴歪了,他会在被发现前馬上戴回去。但那个人卻一直陪在自己的身边,等他愿意亲手除下面具。

后辈不像其他人,那个人不断入侵自己的生活,踏过自己的界线,就算他说了很过份的话,做了很任性的事都一样。

十年來不曾间断。

不知道何时开始,只要那个人不在自己身边,就会感到失落;一个人吃拉面,就会覺得寂寞;晚饭吃不到那个人的咖哩就会一整天都觉得欠了什么重要的東西。

就是因为你什么都迁就我,所以將我给宠坏了。

现在的我已经不能离开你了。

小野君,你真是一个很可怕的人。

~~~~~~~~~~~分隔线~~~~~~~~~~~~~~

神谷突然叹了口气。

等了一会儿的小野聽到前辈的叹气声,觉得自己应该没戲了。

当小野忍下心中的痛苦,準備站起来笑着说自己只是开玩笑的时候,他伸出的手被有点冷涼的手握着了。

“小野君,你是不是还有点话应该说?”

小野猛地直起腰,一脸难以置信的看着神谷。

“神、神谷桑!”

小野的样子逗笑神谷了,但他努力忍着笑,用正经的语气说话。

“快点说你该说的话。”

“唔,那、那个,请你跟我交往!”

“小野君,在表白的时候吃螺丝可没有女生要的哦~不、不过我是个大叔所以不介意,看在小野君那么可怜的份上,我……”

神谷害羞得说话也爆了语速,在最后几个字停了下來,深呼吸了一口气,用小得令人聽不到的声音说……

“答应了。”

小野上前用力將前辈擁入懷里,而神谷只是表示表示的轻轻推了几下就由着他了。

“神谷桑,我喜欢你,从很久以前就一直喜欢着你了……”

神谷將头埋在后辈的颈项,不让他看到自己的脸已经红起来了。

“我知道。”

神谷聽到自己有点闷闷的声音回答。

媽呀,你做得那么明显都看不出的话,那大叔的眼睛就是时候看医生了。

“……”

“……”

两人都没有再说话了,站在原地沉默的擁在一起。

“说起来,刚才神谷桑自己也吃螺丝了……”

小野好像想到什么的,突然说话。

“什么呀?不可以吗!”

神谷一下子的打到他的上臂。

“不,当然可以!”

小野有点吃痛的皺起眉头,卻像傻子一样抱紧神谷不放。

感觉到小野的动作,神谷也轻轻的將自己的手环上了对方。

……我也喜欢你,小野君。

Fin~





好,以下是我话癆的时间,各位亲看不看请便,畢竟只是个人一些小小的感想。

我想大家都看得出整篇文的重心不在告白的那个部分,
而是两人心声的部分。其实这文的目的正是描写我自己心中的野神。

我认为每件事情的发生都会有一个契机。舉个例子说,神谷和小野会相遇相知的契机是dgs。

我相信现在仍然喜欢他们的亲,心中都不是这样想“在现实中两人一定要成为情侶才是he”。

事实上,两人得到了dgs这个契机,有机会在接下來的人生里陪伴对方,就很难得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要写上面的那些话,如果看完的亲觉得浪费了人生的一分钟,那真是抱歉了😖

最后,如果我心中的两人與你心中的有点相似,我会很开心的😄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